鉅豐牙醫診所提供的不僅僅只是一般牙科治療,而是正確觀念的傳達與建立。在鉅豐牙醫診所,
牙周病手術、人工植牙等問題都可以透過高科技與新技術、快速、確實的得到解決,免除您對治
療的不安及疑慮。

透過德國西門子數位化X光儀的分析,口腔中的問題能精確地顯示在銀幕上,再加上專業專科醫
師的解說,您可以清楚了解口腔病況,確實掌握治療先機。

鉅豐的人工植牙手術是在無菌開刀房內施行,採用臨床上最先進的技術及口腔親和性最佳的德國
FRIALIT-2植牙系統,能有效避免二次感染,鉅豐牙醫診所將是您植牙的最佳選擇。

根據研究數據顯示,一般成年人中有高達九成以上患有各種不同程度的牙周病問題。

除了定期洗牙治療外,更可透過高精密儀器的檢查,深入了解其嚴重性,進而進行階段性的治療
。鉅豐牙醫診所推出的無痛牙周雷射治療,可將療程大幅縮短到兩週,並有效地改善您惱人的口
臭、牙肉持續萎縮、牙齒鬆動及咀嚼無力等症狀,達到徹底根治的目標。

如果您希望快速擁有一口潔白貝齒,又不想接受漫長的療程,本院擁有最先進的德國CERC3電腦
鑲瓷設備,透過立體掃描圖像取得牙齒三度空間結構後,再將最接近琺瑯材質的瓷塊切割,運用
活性介面劑為牙齒做最完美的結合,讓您綻露笑容不留痕跡,輕鬆擁有最完美的微笑曲線。

鉅豐引進美國BRITE SMILE優美白冷光美白機,最安全、美白效果最好,讓您『美』的得天獨厚、
『白』 的晶瑩剔透。